2004-09-14 15:46:46尚未設定

戀戀山城~九份

七月底回台北看媽媽,妹妹帶我到九份玩了一天。
我們從板橋火車站搭火車到瑞芳,再由瑞芳轉搭公車上山。
在高雄住了近十年,高雄很多景點,我還沒去過呢!我卻到過九份數回。
九份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曲曲折折的小路,陡峭的階梯,古色古香的招牌,仔細探尋,還有不少藝術家開設的小店,或者展示、或者販售著自行創作的藝術品。
轉個彎,就可以端著九份芋圓,滿嘴甜蜜的眺望蔚藍的天空、廣闊的海洋,是這樣幸福的感覺,讓我愛上九份。
那天陽光耀眼,晴空萬里,中午祭過五臟廟後,我們被灸熱的陽光曬得昏昏欲睡,找了一家咖啡廳,我們攤在椅子上,用連串的笑話,配上遠方的美景,歡渡了美好的一天。

PS.一直覺得,台灣美景不輸國外,台灣低廉的物價更深具吸引力,台灣該很有發展觀光的潛力,所以,我想說,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