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0:14:06呆婕 ˋ

好討厭 !

好討厭喔 ! !



老師好壞 -ˇ-



我穿短襪 沒被生教抓到 就很 lucky 說



偏偏 班導啦 ! !



看到我穿都說 ” 第幾次了 ! 妳在穿的話 把襪子拖掉 ”



都是這句話 ~~ 老師好壞 xDD



哈哈 班上還有人學我穿長褲去學校



第一天穿 就被抓到 ! 哈哈 !



老師跟我們全班講這句話的時候



全班大概都轉過來看我說 哈哈 !



好玩ㄝ -ˇ-



我穿長褲穿好多次說 ( ( 沒被抓過



該說 LUCKY 麻 = =?



呵 !



老師 還交代說



” 嚴禁班對 ”


因為老師帶過一個班級



老師説 她在教課的時候



我們教室 是可以直接看到另外一間教室



老師他看到 對面那個班級



在上課的時候



有男女在 ” 親熱 ” = =



我們全班都開始在笑



哈 -ˇ-



我們班又不可能發生 ! ! !



我們班 A 歸 A 但是 都很乖 -ˇ-



而且 爆笑的勒 ~~





xDD



我們 其他都遵守



這條 我非犯不可 xDD

上一篇:無言的電腦課

下一篇:謝謝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