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4:10:21小P

心情札記

長大後 似乎成了迷途的羔羊.

和阿潘常在散步的時候感嘆

小時候 我們總懂得在快樂中飛翔

長大了 卻只能被現實逼的無從逃亡.




我想想...

曾經那麼期待成長 期待十八歲吹熄蠟燭

期待成為大人騎著摩托車

期待成為人人讚賞的年輕人

那年的理想抱負 那年的希冀卻在我長大後化為灰燼.




十五歲前 我的生命只有歌

歌 為我鋪滿了好幾年的春夏秋冬

是悠揚的聲音填滿我的腦中

讓我連睡著都莫名的感動

我們單純的只為一點驚喜而感到脈搏跳動

那時候我還是自然捲吧 那是我獨一無二的象徵

但我不在意別人的目光 全身上下充斥著無與倫比的信心.

那時候我們的聲音充滿共鳴

在校園中迴盪著 無邊無際





吹熄了蠟燭 我似乎也一併吹散快樂

煩腦開始像蜘蛛絲般纏繞著我

直到我陷入蜘蛛網的深淵

我有一首歌 卻只能在心裡哼

找不到共鳴 好孤單寂寞.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感動呢?

然而我會感動 是因為和你一起聽歌.



我開始為了學習而茫然

當初想讀書只是想為了打敗哥哥

想衝破家人重男輕女的觀念

我不愛被逼著讀書

就像挑食一樣 我只喜歡看自己想看的書

但為了捍衛可笑的尊嚴

我努力的學 盡可能的說服自己 要努力

然而我達成目標 打敗了哥哥

奶奶把我擺在第一 然而 我卻忘了怎麼快樂...



身邊的朋友來來去去

我明白誰可以拍拍屁股隨著時間流逝而走

也明白誰可以堅持陪我到最後

答案都呼之欲出了..不是嗎?



就像化了妝

得到別人的讚賞

但卻無法笑的開懷



為了感情而奔波

為了金錢而忙碌

為了課業而焦頭爛額



十八歲的天空

似乎變的有點零碎.



我變的有點失去創作靈感





對生活詞窮...



日復一日的生活

同樣的 調了鬧鐘 機械式的過完每一天

然後再來感嘆每一天

我討厭這樣的生活.



要怎樣才能得到我要的生活呢????





過了天馬行空的小時候

十八歲似乎在勸我們還俗= =

(回來吧 回來吧 接受現實的殘酷吧--->心中的謎之音)









發現大家的網誌也同我一樣在無病呻吟

面對優柔寡斷的情感

左右為難的兩難

多愁善感 心神不寧

大家都說 那才是真實的自己

Right?

連我自己也不曉得







我在大團體中的快樂

對比一個人的煢獨

我有雙重性格 小可說過.

我不想附和 但我不得不承認自己有.







順帶一提期中考

國文老師的分數還沒孵出來

英文64危險通過

統計老師是否改考卷改到頭暈而放我們兩節休

中文名著沒成績 讓同學改

德育被同學笑到翻掉的申論題也獲得76的分數(= =)

教概的德行育 靠 少寫一個"六"(六德六行六育)被扣六分 聽說很多人和我一樣想抗爭 老師給了我70 讓我不用把希望全部放在期末考

圖書管理也76吧 但不管分數多少 我還是覺得老師是笑面虎

手語96 謝謝阿潘 讓我不至於傻傻跳過整大題

這次的期中考 至少知道分數的都低空飛過---也不枉我臨時抱佛腳





不曉得遠在四方的大家考的怎麼樣?





謝謝那幾天和我上班的同事 原銘 小可 讓我可以邊上班邊看書





ˊˇˋ









謝謝你們 也謝謝給我歐趴糖的明恩學姊ˊˇˋ
慧萍 2008-12-03 00:38:21

噢噢~
哈哈~謝謝妳噢.
我知道 我會努力的! 我也知道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OKOK~如果有需要 我會用到你的肩膀XD
ˊˇˋ

諄˙ˇ˙ 2008-12-02 00:19:45

好喜歡妳這篇~~ 有相似的思緒呢

萍 要cheer up 噢~!^^ 我都會靜靜陪在妳身邊的

有任何需要 別忘了我這可以依靠的肩膀XD

咪喵 2008-11-30 22:17:21

我都有回去阿XD
只是你都沒有看到我XD

版主回應
對阿
是有沒有消失這麼久阿XDDDDDD
ˊˇˋ
快點回來(找我)XD
2008-12-01 2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