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2:28:39小P

大學生:)

原本是明天放榜的
所以我昨天晚上睡了好眠
誰知道今天早上就聽說要放榜了
整個早上都心神不寧
同學們也在幫我查
隨時注意動向

可是網路沒公佈
所以中午我打電話到大學教務處去問
中午十二點大家都在吃飯

我:不好意思 我是高三的學生 想查一下大學放榜的名單。
對方:(咀嚼聲)---下午三四點就會出來了。
我:什麼?(沒聽清楚)
對方:(咀嚼聲)---下午三四點就會出來了。

可是下午三四點我們剛好要去游泳阿 誰可以上網幫我查阿?
整個午休我就閉著眼趴在桌上胡思亂想 腦子亂轟轟的。
突然桌子被晃動一下 我看到桌上一張便條紙




"你上了:)"(請看圖片黃字部分)
我差點尖叫(但是在午休 突然覺得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想叫卻不能叫"
一看 是榴槤貼的 她說她們班的人幫我查了(謝謝)我感動到想哭
然後我就和小光(師範準大學生)珮華(師大+清大準大學生)在後陽台一起聊天 我們都超感動 超興奮---
接著人越來越多 有八個人左右一起聊天。
倢伃 敏 佩樺的政大一定都會上的。加油加油加油!!還有班上其他人~真心祈求大家都能順利金榜題名!!!


接下來我就被排擠了= =(好奇怪)
佩瑱的公民報告X2
大家的早餐 萬年值日生 
連去圖書館都被屁屁ˋ狐狸ˋ劉槤嫌。

今天游泳客去怡客吃了200多塊的晚餐(貴婦生活)
晚餐和屁屁 狐狸 劉槤玩的好瘋。好好笑~真的笑到肚子好痛~~~

搭車遇到玉米 心麗 GG 百文 還有GG妹
和狐貍要去吃晚餐的路上遇到華宣(長庚SM)騎著機車在路上亂跑
還有遇到靜怡~今天遇到好多好多好多的人。


莫名奇妙的一天
莫名奇妙的我


對!
我要實踐我說的話。





(該請吃飯的我會請辣 但要等幾天 抱歉哩~~)
LUCKY★ 2008-05-06 20:24:42

挖勒 該不會要叫我猜其他六碼吧= =
XDDDDDDDDDDDD
直接給我吧 用即時通離線流言也可以
還是你要在這裡留言給我都OK唷

2008-05-06 08:23:56

嗯嗯ˇ
好=ˇ=
我會盡快去拿的:)
0931~~
摳給你XDDD

慧萍 2008-05-05 00:13:51

給燕子
恩 (其實我又是誤打誤撞= =)
你要好好加油
希望你能上妳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別忘了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給棋
XDDDDDDDD
是要交很多很多男朋友
不過勒 是一輩子交過的總和咩
不是一次交辣(那也太強了)
記得壓 不過你同學會不會來不及看完
還滿多的 (快噢 不然我的書就快進回收廠了)
嗯嗯
好ㄉ 對了 手機電話是什麼 打給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