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2:21:02Fl

收到你的信2

我有收到你的信了
因為最近真的太忙
我想我真的沒有時間回信
sorry

妳說希望知道我的想法
那我告訴你

妳又陷入自己的世界裡了
這次你得自己跳出來
我沒有辦法幫你
畢竟我不認識那些人

也許真的是你們的點不同
但已經相處2年了
妳早該發現不是嗎?

妳覺得是嘲笑
那是因為你已經對他們產生偏見了
所以不管他們是不是真的在嘲笑
妳都會認為是

真的是有些事放在心裡然後帶過就好
這樣你開心 別人也開心
有時候說出自己的感覺反而是錯
這就是社會
在大學不要奢望會找到交心的
很難

還有
我覺得你只想到你自己
也許我說的很直
但這是我的感覺
妳曾經說過你只有一個知心朋友
那是怡庭
我不想把話說太開
也許你應該找他而不是我

我可以聽你說
但我不會再那麼的想幫你解決
因為你總得靠自己走過去
一直沉溺在過去的悲觀想法裡不是妳該做的


未來我不知道該考研究所還是高普考
我還拿不定主意
妳說你想先找工作
之後再考營養師
妳不怕在你工作的時候忘了你以前所學的嗎
我想
你畢業後可以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試
也許會很累
不過久不碰書真的會忘的很快
營養師不是那麼好考你知道的


別因為我說什麼感覺到傷害
妳該走出來
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