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2:55:21Fl

收到你的信

收到你的來信
信中你提到你被你同學恥笑
其實你不用想太多

因為我們現在大學這群也都會瘋狂"噹"同一個人
有點像在恥笑 開他玩笑
但是他都不會在意
因為他知道我們只是在跟他開玩笑
就算他覺得不舒服也只是苦笑
所以
你不用太在意
帶過就好不用放在心上

既然他們對你很好
那你就更加放心啦
可能他們只是愛開你玩笑
說"恥笑"有點誇張
別擔心齁

打開信忽然看到錢我嚇到
你怎麼有錢還我??

你說我變成熟了
其實還好啦
只是看到之前打的
忽然我覺得很幼稚
也許就像你說的
不用每件事都打
有事打就好
漸漸的我也懶的打了
我也要改變=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