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4 19:45:00尚未設定

漂亮??

漂亮....是每個女生都想要的
包括...我也想要~~~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有時候...我去補習班時
媽媽都叫我穿普通一點就好了
但是我都覺得...我喜歡穿一些色彩較鮮豔的衣服
我喜歡穿白色的衣服阿....黑色的衣服阿
配有點今黃色的運動褲
雖然我只是個國中生...但是因為觀念比較早熟
所以穿的衣服都會成熟一點
我覺得這樣並不會不好
反而我很喜歡這樣....
我個人呢..
是蠻喜歡看服裝雜誌的
我覺得裡面的衣服都好好看喔
有成熟的..可愛的....淑女的....
我覺得都很讚~~~

ps.如果有女性朋友要提供我怎麼穿比較好看的話....可以在留言版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