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 15:07:50wendylau®

喜歡喜歡很喜歡



男生看正妹:哇!好正!身材很好,奶子好大,超辣的。

女甜看帥哥⋯⋯
「日、韓風版」:
・哇,我好喜歡他哦,他好帥!
・他眼神好迷人喔!
・帥到掉渣了,好想要他當我男朋友哦!

「運動選手版」
・他打球的時候超專注的,超認真,我喜歡這種男生。
・我就是喜歡會打球的男生,超健康的感覺。

「健身肌肉男版」
・身材好正,看起來很好吃,很Yummy 

這時候往往「日、韓風版」跟「運動選手版」都會虧「健身肌肉男版」,
認為「健身肌肉男版」都是肉慾很重,吃重鹹的人,
甚至是會覺得「健身肌肉男版」的都只是要性性性,做愛做愛做愛。

但在仔細想想,所有不同類別的,
最終目的不也是想要把這些男生撲倒上床嗎?

回頭再看看男生遇到這三類的女生時,
男生會認為:
「日、韓風版」的女生都很單純,這些偶像也真的很帥啦,我也比不上。
「運動選手版」的女生都是喜歡陽光型的人啦,她們一定不喜歡阿宅。
「健身肌肉男版」的女生都口味重啦,嚇死人了。

女生們,妳們是那一類?
妳們又是歧視那一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