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0:13:19我要,自由自在! 

 是點名啊這篇。

隨便塞一張圖啊這樣。



    From 婷



 點點名。



☆ 貴姓: 大瑀 ♥’
☆ 性別: 隨便。
☆ 出生地: 北台灣。
☆ 出生日: 01,08。
☆ 生肖: 猴。
☆ 星座: 魔羯。
☆ 血型: O
☆ 身高: = =..。
☆ 體重: ↑。
☆ 髮色/長度: 黑,肩膀下面一點點?
☆ 眼睛色/單or雙: 黑,雙。
☆ 視力: 哪一眼?
☆ 臉型: 什麼?
☆ 鼻型: ↑。
☆ 手機: 你跟我很熟嗎?
☆ MSN: yu_6731@hotmail.com (好像吧我忘了。)
☆ Yahoo: s972136731
☆ 地址: 蛤?

-------------------------------家庭篇-------------------------------


★ 你有兄弟姊妹幾個?: 弟兩個。 (我要妹妹啦= =。)
★ 你覺得幸福嗎:  還好。
★ 你爸媽零用錢給多少: 不固定。
★ 你家多大: 貳拾多坪。
★ 你最愛你爸還你媽: - -..。

-------------------------------麻吉篇-------------------------------
♥ 最會逗你笑的麻吉: 頭腦爆了別問我 = =..。
♥ 最可愛的麻吉是: ↑。
♥ 最了解你的麻吉: ↑。
♥ 最喜歡的麻吉:  ↑。
♥ 最關心你的麻吉: ↑。
♥ 最有才華的麻吉: ↑。
♥ 最直率的麻吉:  ↑。
♥ 最帥的麻吉: ↑。
♥ 最美的麻吉: ↑。
♥ 最呆的麻吉: ↑。
♥ 最酷的麻吉: ↑。

-------------------------------行兇者-------------------------------

♪ 誰叫妳寫這問卷: 婷。
♪ 她人怎樣: 很好 =)。
♪ 她和她相處多久: 忘了。
♪ 她對你怎樣: 上上。
♪ 妳希望和她說甚麼: 我我我我我不知道。


點名↓

1 . 噢就是看到的(暫)。



 噢聽說是無名複製來的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wendyazx&article_id=9861738


上一篇: 點名?

下一篇: 點名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