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00:23:36失業人口

應該是看開了

 

    

 

應該吧,雖然從那之後我們只聊過兩次MSN

 

不過 我現在已經不難過了!

 

 

 

在這之前我還是會很死心眼

還是會想知道他的一切所有

更想知道是不是有人在追他

或者是不是他已經另結新歡


 

沒關係,都過去了!!

 

也不曉得他是不是因為我MSN狀態 還有 無名滴咕的關係誤會了

MSN:somebody失戀了。

滴咕:失戀了,好可憐...但是我還是愛你的

 

我指的是我們家黑糖啊!!!!!

 

兩天後看到你MSN顯示: 是該放下了:)

 

 

又害我對號入座了......

 

 

 

forget it !!! 反正我還是活的好好的

反正我還是有人追嘛

行情可好呢

 

 

 

我過得很好 = )

 

祝你也幸福。

 

 

 

 

下一篇:就快要動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