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19:33:42戀上湖水綠

Key民-隱形的愛

 

 

 

別人總是問我

為什麼對你照顧得無微不至

我總是說:「因為他還小,什麼事情都還不是很了解,

需要一位哥哥在旁邊照顧他,替他打理」

只有對你

我才心甘情願這樣做

 

Key哥,我的手機不知道放到哪了,你幫我找好不好??

泰民用撒驕的語氣拜託我幫他尋找他的手機

「你啊!一天到晚都把手機亂放,還要我幫你找…..」雖然

我總是會念一頓他但卻還是起身幫他尋找他的手機

 

「Key哥,我肚子餓」泰民半夜肚子餓總是走得我床邊搖醒

我要我幫他煮消夜

「泰民還在發育期啊!這麼容易肚子餓」我總是心甘情願的起

床替他煮消夜 沒有半點怨言

 

我不敢奢求太多

我只要他在我身邊就好

靜靜的望著他

他那天真可愛雖然有時有點散漫

但 他依舊是我心中最重要的李泰民

 

看著他

一天一天的長大

小孩子終究有成熟的一天

越來越有男人的感覺

但 在我眼裡他依然還是個小孩子

需要我們的照顧

 

替他煮消夜 替他尋找手機

不會有任何怨言

心甘情願

 

泰民

看到你哭

心中就像有針刺到我心坎裡

好痛

 

泰民

你的笑容

總是能打動人心

只要看到你的笑容

壞心情都好了呢

 

泰民阿

我對你的愛

有多深

連我都不清楚了呢

愛你無怨無悔

 

或許我的愛是很微不足到的

但我是用真心去愛

就算你都不曉得

那也沒關係

看不見的愛是很偉大的

因為得不到愛

卻也願意繼續愛下去


o御夏閃o 2013-03-11 02:15:00

ㄎㄎㄎ~我來囉!XDD
說實在的,很少人寫Key民的呢((好像是因為媽媽跟兒子感覺很怪= =
其實我也只看過一次Key民的
溫流&鐘鉉、珉豪&鐘鉉還有溫流&珉豪我也只看過一次

不過妳怎麼突然想打Ley民呢?((說不定某天你也會在我那看到一篇以上4對的小說呢!XDD

版主回應
歡迎你來~~
對啊 超少人寫的!!
真假!?
我還蠻喜歡Key民的耶!!
我發現我喜歡的CP都很怪~~
這篇打很久了~~
突然靈感來了就打了 XDD
2013-03-11 17: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