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11:12:07戀上湖水綠

2Min-暗戀 第三章

 

他們 李溫流 金鐘鉉 是基範的好朋友,外加同班同學

溫流 笑起來眼睛會瞇成一條線,給人感覺是非常溫柔,有

時候會呈現溫流狀態,是個資優生,全校第一一律都是他

鐘鉉 有一雙桃花眼,也擁有一個人人羨慕的天籟嗓子,

在學校算是校草之一,和基範之間,有不一樣的情感

「泰民,這裡是你的教室」基範帶泰民到他的教室去

「嗯!基範哥,快上課了,你趕快回教室吧!掰掰」泰民

基範揮揮手

「知道了,要認真上課,掰掰」基範摸摸泰民的頭便回教室去了

-----教室-----

泰民一進教室看到一個非常熟悉的面孔

!?泰民!!」珉豪露出驚訝的表情

「珉豪!?原來你讀這所高中啊!」泰民看到珉豪也有點吃驚

「是啊!看來我們同班呢!請多多指教囉!」珉豪心裡想說(泰民變的好可愛阿)

「嗯!也請你多多指教啦!」泰民心裡也想說(珉豪他還是那麼帥,一點都沒變嘛)

「嗯!」珉豪笑笑的看著泰民

 他 崔珉豪 我的國小同班同學,國中同學校,外加好朋友,

只要是有關運動他樣樣都能拿第一,勝負心很強,有一百八

十幾公分,是我的目標啊!他也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而他

是我 李泰民 暗戀整整3年的人

-----上課-----

「今天我們要上……」老師在台上教起學生最討厭的上的課

泰民坐在珉豪旁邊

看著珉豪發呆

想著

珉豪我喜歡你你知不知道?我好想告訴你我好愛好愛你,但我怕

我這麼一說,我們之間會變得尷尬,我寧願現在 有時跟你撒撒驕

有時享受你的關心 只要能靜靜的待在你身邊,默默的關心你,

這樣我就滿足了,我不敢要求太多,因為我怕我過分的要求,你

就會離我遠去

 

 

 

------------------------------------------------

不好意思

我又忘記要發文了

上一篇:2Min-暗戀 第二章

羽星辰 2013-03-03 20:36:38

好看好看!!!
哈哈~好想一直看下去><

版主回應
謝謝你唷 :))) 2013-03-09 19: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