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1:21:30無名氏

♡°心痛~~

笨公..我..

禎ㄉ是一ㄍ掃把星...

我什麼是都做不好..也只會惹ㄋ生氣...

難怪ㄋ會想要離開我...因為..

我什麼是都做不好..我真ㄉ好悲哀..

真不知道我在ㄋㄉ身旁是帶給ㄋ快樂還是痛苦..

我真ㄉ好內疚..總覺ㄉ..別人帶給ㄋㄉ快樂比我還要多..

我真ㄉ好難過..因為讓我覺ㄉ..我真ㄉ什麼是都做不好..

也只會害ㄌㄋ....唉~~~!越想我真ㄉ越悲哀..

對不起..笨公..都是我害ㄌㄋ..

看到ㄋ最近那爲事而煩ㄉ臉..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幫ㄋ..

我覺ㄉ我真ㄉ一無是處....

我真ㄉ很希望再ㄋ難過ㄉ時候..我能在ㄋ身邊..

好好滴安慰ㄋ..讓ㄋ靠在我ㄉ肩膀上..

感受我對ㄋㄉ關心..我真ㄉ好對不起ㄋ..

...因為我真ㄉ很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