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18:51:16無名氏

♡° 今天有一點小小ㄉ爭吵@.@但又有點不爽

今天ㄑ了學校。。。笨公說

他ㄉ腳腳在痛痛

我真擔心他 > <

而今天放學我叫他不用陪我回家

叫他先ㄑ看醫生 但。。。。

他堅持不要 就是一定要陪我回家

然而重那邊開始我們開始就有點小爭吵嚕!!!

其實我也不想要這樣子

因為只要一吵我就絕ㄉ好累好想哭

所以我選擇了沉默。。。。。。

總覺滴這條路走ㄉ真艱辛

但還是得繼續努力ㄉ給他走下ㄑ

而我又想到之前我們剛交往時

都會常常吵架 而且吵ㄉ都很兇

每次吵都會有一ㄍ人從中作亂

好像很希望把我們分開

現在想想這種人真是有夠。。。

想必只要是男女朋友ㄉ

都能寮解我ㄉ心情

好煩啊!!!真ㄉ速有夠煩!!!

不能在那麼頹廢下ㄑ了

我要開朗一點 要在更開心

這樣事情就能很快ㄉ解決

雖然今天ㄉ是讓我絕ㄉ很想哭又不爽

想必我滴愛愛也很不好受

想到他不好受 我就會心疼

所以不要在生氣嚕 笨公

★~粉愛ㄋㄉ笨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