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3:02:37^^

告訴我ˇ我們是什麼關西!

沒想到今天 我當著大家ㄉ面流下我ㄉ淚﹋


  
  很多人嚇到吧? 我受夠ㄖ!  我真ㄉ受撲了ㄖ!



  所以我才會哭!       大家努力ㄉ安慰我ˇ





   我多希望安慰我ㄉ人是你ˇ   你到底是怎樣?



    說啊?  




   哥哥 謝謝你ˇ  剩下你會讓我開心ㄖ!



 
    我撲懂ˇ  我為什麼總是被你玩?




   我只想做你ㄉ公主你知道ㄇ? 我有多愛你你懂ㄇ?




    我也撲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愛你ˇ   有錯ㄇ?







         我很努力 很努力改變自己ˇ 我想做那ㄍ你愛ㄉ女生




  
        
       為什麼到最後而是我這樣為你傷心你卻都無所謂?





      我做那麼多 為ㄖ誰? 為ㄖ什麼?   




     我很愛你ˇ  你知道ㄇ?  有時我只希望你抗我ㄉ眼神撲要那麼冷淡!






     我撲懂ˇ  我做錯ㄖ什麼?






我真ㄉ好愛好愛你ˇ 我撲能沒有你阿!




你懂ㄇ? 你說ㄉ每一字每一句我都很相信你ˇ




我也相信你是那ㄍ會給我未來ㄉ那ㄍ!




為何現在你留給我ㄉ市那片茫茫抗撲到未來ㄉ路?




      我撲想就此結束!   對你我真ㄉ放撲下!




   你給我ㄉ太多太多﹋   我愛你好多好多!





    你真ˇㄉ比我以前交ㄉ男朋友還要特別!



  
    所以我對你好放撲下!  可是為什麼在你心理我抗撲到一點點是屬於窩ㄉ位子?




   我把整科心都給你ˇ 甚至沒有留點位子給我自己




   我毫撲猶豫把我所有都給你ˇ  你說好ㄉ一顆心餒?




   
 還是連那一半也是騙我ㄉ?    我愛你我比誰ˇ都愛你!




   我說ㄖ那麼多 我撲相信你撲知道我那顆愛你ㄉ心!





   還有你也有抗到我ㄉ淚!  老公﹋  





   我還有資格較你ㄇ?     有人問我你到底哪一點讓我那麼愛你ˇ







   說真ˇㄉ  我也撲知道  我就是愛你ˇ 




    
     只要是你ㄉ一切一切我都愛!





 
    你給我ㄉ傷害ˇ太多ㄖ!  我現在都搞撲清楚你跟我ㄉ關西ㄖ!






     到底?  說好撲好!  愛撲愛我一句話!





     愛我 我會像以前依樣愛你撲會變﹋ 甚至什麼都能給你





  如果你說撲愛我ㄖ!   那我會死心放你走ˇ




  就此我們就撲在有關西!  給我ㄉ答案吧!




  撲要再讓我白白ㄉ等下去!  我淚ㄖ!




  為你留ˇ ㄉ淚夠多ㄖ!   愛我就好好對我ˇ




  撲愛我就撲要再玩我ˇ  我承受撲了在一次ㄉ傷害!





   跟我說清楚撲要在逃避ㄖ!   你ㄉ每一字每一句都有關我ㄉ未來!







     你撲想要ㄖ 我會放你走ˇ  





           所ˇ以.....




       老實ㄉ跟我說! 說清楚ㄖ我們會是過去試 還是未來進行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