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1:02:37^^

我做錯ㄖ什麼?  讓你這樣對窩?

是!  謝謝你撲接我電話 也謝謝你撲理我! 




  你! 我快要被你氣死ㄖ!  我已經氣到撲想說話ㄖ!




    你? 算ㄖ吧!   給我ㄉ那半ㄉ心也是騙人ㄉˇ 吧!




     對你~ 就像我現在這樣ˇ  撲想要ㄖ!





    什麼我都撲要ㄖ!    沒有你我也會好好過!





       我要證明我撲是撲能沒有你!  我撲想當那ˇㄍ默默付出得撲到結果ㄉ人ˇ  我撲要! 太累 太沉重ㄖ!





     我付出那麼多得到什麼?  這是你要給我ㄉ?




  好ˇ   那我就收下!  我也成全你! 我放你自由﹋





     這次是你先ˇㄉ    撲要再回來ㄖ!






      你給我ㄉ傷害夠多ˇㄖ!   到底要我怎樣做你才肯好好對我?






   我為你做ㄉ撲夠多ㄇ??  我為你變ㄉ撲夠多ㄇ?





   你為什麼都要這樣傷害我? 說!!  你ㄉ心到底還有沒有窩?





    為什麼 我感覺撲到被你愛ㄉ感覺?  我一點幸福ㄉ感覺都沒有﹋ 





    為什麼? 我那麼愛你 你卻這樣對我??    





     
   我做錯ㄖ什麼? 讓你這樣對窩? 






      ˊˋ 我真ˇㄉ撲想離開你!  在你回到我身邊時我是多麼開心但是......    






  我知道你撲能像以前那樣陪我ˇ 但是... 算ㄖ你太過分ㄖ!




  我做ㄉ夠多ㄖ!   或許一開始你就打算再玩我一次是吧?





       可能是我太笨ㄖ!  算ㄖ!  




  無所謂ㄖ!   大撲了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