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7:41:13小雯

開心

今天是八年級ㄉ班際排球比賽

我ㄇ班第一局就被13班打下來ㄌ

不過沒差因為那之前

我ㄉ視線就不是我ㄇ班ㄌ

而是 ㄊㄚ 哈哈

之前有一段時間

對他可以說是已經沒有任何ㄉ感覺ㄌ

不過最近又.........哈哈

我們班在比ㄉ時候他就在我滴右後方(再遠一點)

而我ㄇ班結束後他就剛好ㄉ走到司令台 嘿嘿!

怎個就是嗨!

之後社團課因為翹課所以就到操場坐

沒想到他還在呢!

所以啦!視線就又緊緊ㄉ跟著ㄊㄚ了

有好幾次他都從我眼前經過 不過實在是太近ㄌ

所以放棄不敢看(眼睛太小)

之後就一直等到排球比賽結束後才依依不捨ㄉ離開

總而言之 今天 開心









上一篇:隔宿人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