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3:48:43- ♥ 嘎嘎 -

   ♥ 連續兩天見到你真幸福。




      上個星期六(5/24)
      我去台大體育館,幹麻呢?
      當然是去看我的神秘嘉賓[ 林宥嘉 ]

      當天好多藝人去相信大家在報紙上都看到,
      剛開始是先播一點短片是宥嘉在講話,
      開場曲是眼色,宥嘉邊唱邊從上面降下來,
      當他唱到第三句時,我的眼淚流下來了!!
      原因是我不敢相信我竟然能親眼看到,親耳聽到
      實在是太太太感動了!!


      接著他唱完兩首歌後,就休息喝FIN
      然後和我們閒聊,之後就跳了5首歌
      爆HIGH的!! 我差點又要掉淚了,
      因為我看到它變好瘦唷=)

      [ 變得更帥了,讓我又更下定決心要瘦!! ]

      我想這次應該可以吧!!
      因為我親眼看到後真的更有信心=)







      


      


      隔天,
      12點多就到西門町去,因為他要那辦簽票會
      太陽真的好大超熱我又帶著那塊大板子
      整個超不方便,不過沒關係因為那塊大板子
      林宥嘉在簽名時多看了我ㄧ眼xD

      他看到十WOW了一聲又看一下我
      我本來還想翻面給他看,
      但人實在是太多,時間很趕=口=



      那天宥嘉簽超久的,我簽完後就去逛街
      但我會不時的去看他,那天他還有和歌迷
      有互動,好嘔唷,那歌迷可以抱他,
      早知道那時我就聽瓜尼的話,
      勇敢的舉手,不管了6/8簽專輯那天,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舉手舉手舉手!!!!!


      那塊板子事葉,我,以及紅豆做的
      葉幫我做自然後我晚上自己貼上去,
      隔天早上7:00跑去紅豆家拿照片,
      紅豆又來我家跟我一起剪照片,
      在貼,然後11:00我就去找我瓜尼和她去西門町
      

      瓜尼♥ 妳辛苦了!!


      新聞台名稱是因為我今天從早到晚,
      都在想宥嘉!!


      宥嘉人氣實在太旺了,那天簽超久的=)

      我想你想你想你....


      期待6/3拿CD 6/8簽唱會!!


      改天補簽名的照片忘記用相機拍=口=

 LoveHolic. 2008-07-09 16:25:57

回訪!!

Yoga的眼色真的很好聽=D

葉子 2008-06-01 19:30:02

我只有在寫小說ˋ畫漫畫的時候
才會瘋狂的投入....
會瘋到表情也會跟著變化=ˇ=&quot

我真的沒迷一個人迷這麼瘋過耶!
除了喜歡的人,,
但也沒妳這麼瘋=ˇ=|||

我只有對家人朋友ˋ喜歡的人
才會用行動支持
對偶像只能精神支持
最多看看他的節目之類的
但是現在完全沒有了...
連聽他們的歌也很少
以前就是因為太迷了((每集節目通通看ˋ買雜誌ˋCD等
結果跟家人大吵一架
後來才收歛的...

寶貝女兒 2008-06-01 18:01:56

誇張不包括我 = =

我沒有誇張

我只有行動上的支持

去簽書會ˋ去球場

買他們的書 

這些都不誇張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