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3:27:21- ♥ 嘎嘎 -

   ♥ 你不懂我的明白。

 
 

      星期五下午發生很多事,
      我們幾個人在玩紅綠燈。

      鐵路當鬼她一直手再我前面,
      我當然一直紅紅紅不停,
      兒子就載我旁邊狂救我,
      因為他想讓我當鬼減肥,
      可是我很討厭跑,
      反正最後託他的福我被鐵路抓了。


      然後我就對兒子發了很大的脾氣,
      還說不要跟你玩了...很多很重的話!!
     

      我就很心不甘情不願的當鬼,
      過幾秒後兒子就跑了,
      他也在生氣為了我的話,
      當時的我真的很生氣所以罵的很兇=)


      然後我們就去追他沒完了,
      回教室後我想道歉但他看到我就跑走,
      我沒追上去況且我還要去學務處拿東西
      我叫林思妤陪我可是我記的她說不要
      後來我就叫鐵路陪我去,
      林思妤就說她要幫我去教鐵路陪她
      


      然後我就說不用!!
      我和鐵路走到門口突然林思妤在我們後面
      我就很歇斯底里的說:))你幹麻又跟出來
      等我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話的時候
      她已經走回教室了。





      或許這是長時間的壓抑吧 !?
      壓抑到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


      畢竟剛剛林思妤像那樣的情形
      已經不只一次了 !!

      只是我一直忍...
      星期五那天因為兒子的是就夠煩了
      在加上林思妤這是我已經沒辦法在忍受了



      我是不是有病呢 !?



      後來上英文課時我傳紙條給兒子和他道歉,
      然後也和好了放學時他也有和我說再見!!


      至於林思妤我有口上道歉,
      但我認為這並不是我單方面的錯
      我一直以為我們是朋友,
      但從我上面打的內容以及發生的事
      很顯然這是我的錯誤觀念=)


      老實說我還蠻難過的,
      我一直認為我們是朋友對於類似的事
      才一直容忍其實每次聽到那些我心裡也很不愉快呀
      在學校我實在很難哭出來或表達我的脆弱
      我並不像外表那麼樂天呀.....



      每天在煩很多事從以前很喜歡去學校
      一直到限在婐幾乎是晚上在補習
      只要想到明天要上學心情就變差了
      曾及何時我變的那麼煩了呢


      我很想和很多人說這些
      但我實在難以啟齒我真的不想讓大家知道
      原來我是如此的不堪一擊如此的脆弱
      我真的很想很想哭可是眼淚流不下來呀
      


      是不是痛到一個程度後,即使你想哭也欲罷不能??




      我的心事要我講很難,
      即使我想讓大家知道我不好受(瘦)
      但我不想毀了我在你們心目中
      那個樂天每天一直搞笑的李青華!!



      


      我說過我很愛面子的 !!
      所以像這一類的心事我不可能直接說出口
      只能透過報台......


      

      大家一直認為我很堅強不會輕易掉淚
      當然呀我也不想在你們面前流淚
      甚至表現出我任何的不愉快
      讓你們同情我......


      



葉子 2008-03-27 17:41:20

幹麻花你的錢??!
是你玩太兇了喔?

版主回應
摁呀=)
幹麻花你的摳摳??
2008-03-29 00:13:18
潘潘 2008-03-26 19:29:54

我媽去繳喏ˋ
花我的$ˋˋ
不知道其6還有沒有$$去ˋ
沒有的話ˋ你們要玩開心點ˋˋ
哈ˋ= )

版主回應
不行不行!!
你也要去ˊˋ
2008-03-29 00:14:48
潘潘 2008-03-25 19:19:02

網路被切惹ˋ
8天ˋ
你老師卡Xˋˋ哈哈ˋ

字太多ˋˋ
不太想看ˋXD
來晃晃而已-ˇ-

版主回應
摁摁,
那怎麼簽好了??
2008-03-25 19:4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