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 15:45:20閃閃耀耀的帥一尼_♥

【SHINee BL BG】One year later第三集

是說在上一集怡辰要帶孝晴的那個地方阿請自行想像 (竟然

-------------------------------------------------------------------------------------

「我不要啦 怡辰我要跟妳一組」孝晴拉著怡辰的手搖來搖去


「妳乖蛤」怡辰拍拍孝晴的頭 孝晴就直接趴在桌面上欲哭無淚 轉過頭看著珍基那個方向放空 而珍基兩眼放空 看著孝晴這個方向發呆


「你看著對方放空幹什麼 愛上她了噢 哈哈哈」鐘鉉在他們眼前揮揮手好讓他們回神 「金鐘..!!」他們兩個二話不說追打「快 把他打死快!」起範在一旁笑著說


「哈哈 你們兩個是不是真的因為愛上對方才會有如此激烈的反應」此時坐在一旁的王民豪卻發聲

了,好難得根本「對阿」泰民附和著「所以是打情罵翹嗎哈哈」怡辰


「吼 林怡辰這都妳先開始的!!」孝晴開始追打怡辰 當然沒打到半下 因為上課了 只好走回座位 成烈笑了一聲 孝晴就順手拿來隻結實的藍筆用力的敲了一下成烈的腦袋 摁 差點沒開花..則成烈是痛到趴在桌上「活該!」孝晴還吐了吐舌頭 但成烈根本快變成海綿寶寶。。


而旁邊的李珍基呢,摁 他產生了錯覺呢。。「摁 因該不會。。絕對不可以把孝晴當成那個女的-_-"」珍基心裡想


又下課了而且還放學了。。(妹的也太快速-_-)


「呃 我今天要去社團。。」孝晴說著


「哪一社的?」怡辰問著


「狀態社。。」孝晴講 (這什麼鬼。。)


「珍基哥剛好是狀態社副社長!」基範叫了叫


「咦咦咦??」孝晴有呆了


「哦!珍基哥妳就跟孝晴姐一起去就好了阿!」泰民


「噢,,不過我什麼時候比你大了,你明明就比我大」孝晴一臉困惑


「唉呦沒關係啦~」泰民


「快去吧快去吧!我們要回家了拜拜~」怡辰把孝晴和珍基推出去,還揮了揮手


「真是的,走吧」珍基哭笑不得的說著


「哈哈,走吧 我可不想第一天入社就遲到阿。。」孝晴看著時間快崩潰了,因為剩下一分鐘


「沒關係的,反正我是副社長」珍基一臉老神在在的樣子 在孝晴眼裡,摁 他狀態了


「你副社長,我社員欸,階級差大了!」孝晴打了珍基肚子,珍基為了保住他的五臟六腑只好快速的進社團


「欸欸欸欸副社長來了來了!」「而且妳們看他後面有一個新面孔欸」「對阿,她是誰阿?


「好了,大家安靜~我們社團今天有新社員了~」珍基拍拍桌子講著


「大家好,我叫金孝晴 請大家多多指教」孝晴笑笑的和大家深深一鞠躬,也看了眼台下的人 全都一臉呆滯樣看著自己 


「那妳就自己找個位置坐吧!」珍基隨便說了說


「噢好」孝晴走向唯一的位置走去坐下


「副社長!前社長跟我說她在過一個月會回來~」台下的某學生講著


「摁..?阿 噢知道了」珍基一開始笑笑的卻聽到這句話也笑不起來


「那要不要辦一個歡迎會阿?」「對阿隊阿」台下的人嘰嘰喳喳(?)


「那就交給你們吧..」珍基有點勉強的笑著默默的走下台


--------------------------------------------------------------------------------------------------------------

耶可以來虐李珍基和金孝晴了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