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8:38:16●Blind Wendy*

【凌晨,照樣瘋狂】

►    昨天凌晨12點,我換好衣服

     我跟我家的神約好了---今天去高速公路

   哈哈。因為晚上沒人,而且能騎著小黑兜風

      月亮好美,星星也襯托著天空

我們喝著飲料, 吃著餅乾---  說著心事

     說說以前我們的認識,到現在--

  不知不覺,我們經歷的走過來7個月了

     想一想,兩個人為彼此的犧牲,此時

    不隻是牛朗星 ,還是織女星。

     很亮,  我說我不想變成他們

        那當然。 安靜,真好

End_ ◄

上一篇:【我很幼稚】

下一篇:【愛情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