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3:29:07●Blind Wendy*

【我腦袋有問題?】

今天天氣...有點冷捏!
早上雖死了...腳踏車破輪....一一吼唷!
早上來個服儀檢查,等下今天是什麼日子?與我相剋...人生就是這樣
一定會遇到那麼不如意的事...唉!自認倒楣...
不過好笑的事倒是很多 ←綜2甲不都常這樣嗎??
吳謙跟我說本班老大丸子嗆他..整個就是好笑...愛嗆人又喜歡跟教官講一一
到了第4節體育課..大家又再那邊八卦了,說也奇怪
我的反應不知遲鈍什麼?學長在後面打棒球...
該死ㄉ一群損友說...球來了...我往後面看一下才叫
大家都在笑我一一...然後不知說什麼說什麼狗,我說狗在哪?
他們就說你很白痴勒............唉...你們這些最佳損友
還有拿兩根樹根說要幾痘痘.........有病嗎??


罪近雲被xx女生罵,大家都知道他是誰,跟他道歉之後再說,事敷言的
只能說...小姐挺帶種喔!把無名鎖成好友留言...你幹嗎怕阿?你都敢罵人
聽說被排擠過?? 痾...事不事活該呢??
我也嘴賤阿?? 我想我們半斤八兩...
希望你真的可以好好道歉

上一篇:【打架】

下一篇:【紅豆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