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21:30:27☆ 水 瓶 ★g i r l

好久不見的新聞台! 補*2/6很無言ㄉ那天

好久不見的新聞台!

這應該是高中以後再新聞台發ㄉ第一篇文章ㄅ!

在寒輔時...

被老師叫ㄑ講ㄌ一些事....

他說我上課很認真...但就是不積極...(高中沒補習ㄌ當然認真上課!)

要我參加一ㄍ國文方面ㄉ活動...

我說我不想參加...

老師就說你ㄇㄇ說你在家都會ㄑ看一些網路小說不是ㄇ?

我說嗯~(看的幾乎都是言情小說....哈哈!)

老師就說那你為什麼不參加?因為星期1~5上課就已經很不想來ㄌ星期6要來ㄉ話你更討厭???

我笑ㄌ出來....

.................刪除線...............

總之...最後ㄉ結論是:我必須報名參加!!

= _ ="很不想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