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2:26:03☆ 水 瓶 ★g i r l

哈~真是倒楣ㄉ一天!

剩幾天就要基測ㄌ~

所看ㄉ書卻沒辦法記牢~

琦說我不是沒辦法記牢~而是把腦容量都留給小說~

哈~(說ㄉ也是...ㄎ是我今天都沒看小說耶~很稀奇...)

超倒楣ㄉ今天~

早上...坐不到車~得坐Taxi

中午...........

晚上...要跟琦他們ㄑ看書~還被我ㄇㄇ罵!

(---你ㄉ頭髮都沒吹就想給我出ㄑㄌ是ㄅ?還不ㄑ吹?我看你不是ㄑ看書...而是ㄑ喝飲料ㄉ!***************........................................)

我心不甘情不願ㄉ吹著頭髮~心裡想著他們會不會等我呀?

敷衍ㄉ吹ㄌ頭髮就出門ㄌ~

ㄚˊ~~他們就在我家門旁等我~

還說他們聽到ㄌ我ㄇㄇ在罵我才躲到旁邊ㄉ~(很丟臉)

ㄑ那看ㄌ一下書~流星說他看不下ㄌ~我們只好以問對方問題來加強記憶~




還遇到ㄌ一些人...................

上一篇: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