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3:13:55☼victory ☻--♡--☻

STRONG

今夜的天空 灰濛濛的一片
這樣得街道 冷清
一幕幕 演出在腦海
放空 收不回什麼
只是一直釋放
一直 找不回

一切 任憑我空想
任憑我 怎麼嘶吼 都沒有用

我和我的電腦 音樂 衣服 在一起了
和我房間的家具 玩偶 說晚安 早安

在邊緣 靠著
依偎著得


什麼

剩下的 告訴
還有很多很多在身邊











為甚麼我總是做不到堅強?

任憑它 適應力如此嬌弱
節奏 又再次被打亂

我 其實一點也不想習慣
可是為甚麼這一切 會這麼自然而然

不是想要靜一靜嗎?

那又為什麼要這樣努力嘶吼?

上一篇:三個心願

下一篇:再說一次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