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7:59:00紫軒

2008

2008年轉眼就成了過去~
這一年我都在做了些什麼呢?
怎麼感覺時間突然快轉起來~
快到連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都沒有頭緒...

翻翻日記、看看新聞台~原來這一年都是滿滿的~並不是記憶裡般空白...
傷心難過的事情很多~瘋瘋顛顛的事情很多~快樂的事情其實也不少~

2008年的我繼續為那些我想學的、不想學但必須學的東西在努力追趕。
一月份開始長達8個月的LCCI課程,也繼續日文學習。還記得每星期排得滿滿的晚間課程~很充實很積極也很大压力~
然后三月四月旅行回來就準備50仔考車~開始每個周六日練車的日子。對於沒把握沒信心的事情,我總是不敢想結果,只能盡力而為。對於總是退縮的我,爸爸幾乎每次練習都親自督促指導,風雨不改~能考到50CC的駕照~最大功勞是爸爸!!總覺得交到駕駛學校的學費應該給我爸才合理。
考完車,LCC的課程也上得七七八八。該是準備考試的時候。完成了初級的日文課程,我決定緩一緩日文的學習全心準備LCCI的考試。
十一月終於考完試。完成了2007年定給自己的一個主要任務。年尾該上的課都上完。該考的試都考完。然后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學...就讓自己放空一下~

2008年 發生的很多讓我情緒波動很大的大事情
一月為公司春茗演出煩了好久~結果順利完成任務還抽到現金獎HKD1000
天真的以為這是個好的開始~
異常寒冷的農曆新年 很後悔沒有乖乖的在鄉下多待幾天
旅行回來才知道 那是爺爺陪我們一家人渡過的最後一個農曆新年
2008年的三月 我失去了一個很愛很愛我的人
傷痛持續...不知道自己到底流了多少眼淚
因為他沒有留下較為正式的相片
我親自把那張我跟他的合照PS成黑白的遺照...
這算是一項痛苦的工作~
可是也是最後唯一我能為他做的事情....
五月 轟轟烈烈地結束 在五月天的歌聲和周遭與自己的吶喊聲中~
2008年夏天 相聚 離別 交替上演
Stella回家了 小鳳一陣季後風咁回來渡個暑假 又回去了
拿起相機 開始亂按快門的日子
慢慢發現文字拼湊不出想說的話....就想換個 記錄生活的方式
lomo的日子很輕鬆快樂  只是同時也過得太揮霍了點~
 
2008年也做了很多瘋瘋顛顛的事情
三月魚旦小玲台北行 去了十分放天燈
第一次看到滿天都是孔明燈的壯觀  
第一次在鐡路上肆意地走
三個人到處"到此一遊"的瘋瘋顛顛之旅
五月第一次見識到五月天的現塲魅力 全塲站足四小時 聲嘶力竭的演唱會
在大家都回到地球表面 我才想要離開一下地球表面
從此 五月天躍升第一最愛
十一月沖動地去香港看了一塲很貴的光良演唱會
算是圓了長久以來一直想要做的一件事
要是能再沖動一點 我就飛去台北看正正式式的那一塲 就能看到光良品冠同台那一幕
我好像太貪心了點~嘿~
 
9月跟爸媽去了一趟北京
剛好趕得上最后一天的殘奧會
爸媽第一次到北京 倆個都玩得好開心~
爸爸仲會發揮佢ge 冷笑話功力~什麼"陰公淒涼"之說~真系令我大開眼界呢~
2009年也想要全家人一起去旅行~
 
這個2008的盘點
足足寫了半個月~
我想還是到這就好了~
還是希望 記取快樂的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