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2:12:42紫軒

逃跑的我

看著很厚的一本書...
雖說理應是我都學過的財務管理內容...
看不懂就是看不懂...真的慌了~

知道自己不如人的地方、那段差距有多大...
是否該覺醒了?
這樣看似充實,卻又頹廢得很的生活...

為何我會如此疲憊呢?
而又為何再怎樣逃開那些煩人的事情
都依然感到疲累呢?

我想,我真正需要的并不是休息吧
反而是...前進!

我好像習慣了逃跑...
會找很多籍口讓自己猶疑、卻步、甚至逃開...
然后整天喊累,整天把自自压得喘不過氣來...
嘿~這兩天好像想開了~
逃得了一時,只會徒添自己的压力罷了...
反正都是逃不掉的~

前進吧!干爸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