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8:07:59╳叛逆×心鎖〃庭╭★

給  崇晏學長〃☆

崇晏學長...

或許你跟惠茹搭事我管太多ㄌ,

但是我聽到你搭想法後,

我絕搭你不再是我認識搭崇晏學長,

我現在知道你搭想法ㄌ!

但我絕ㄉ說,

你跟你表弟如果無法回到從前那樣,

那跟惠茹分手有意義ㄇ?!

我把你搭想法跟惠茹說過ㄌ!

你不要生氣我那ㄇ做,

因為我絕ㄉ他應該要知道,

所以,

我希望你也聽聽惠茹他想法,

他說,

就算有很多人追ˇ 我還是喜歡他ˊˋ


妙庭ˇ~

我會一直喜歡他:)

在算他不喜歡我;我也會默默愛著他:)

>﹏<

我很抱歉;讓他跟他表弟吵架ˊˋ 讓他難過、為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聽完他搭想法,

我必須在告訴你我搭想法,

就是哩!

或許是他害ㄌ你跟你表弟搭關西變差,

但是,

他又不是故意搭,

不要降傷害他,

或許你生氣,

或許你絕搭對不起他,

但我要說,

不要只堅持自己搭想法,

你也要聽聽別人搭想法,

要不然這根本不是從前搭你,

或許你說,

人本來就會變,

但是你懂ㄇ?!

向惠茹那樣自責,

一被子心理難受,

沒錯!

人都會變,

但是自責心不會消失~

我希望你懂!

也希望你自己好好想清楚...

自己該怎ㄇ做!

該怎ㄇ處理此事...

我希望你別讓惠茹難過...

叛逆ㄉ龜頭 2007-05-08 18:10:13

原來是那件事阿
吶件事真ㄉ笑死我ㄌ
太傻ㄌ吧
吶ㄍ會如很正咩?

版主回應
哈!

正呀!!我寶貝耶!!><"

他怎ㄌ?!

今天一整天心情是不是都怪怪搭!?
2007-05-08 18: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