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0:11:08╳叛逆×心鎖〃庭╭★

☆〃校外教學〃☆

今天校外教學...

4點多就起床ㄌ!<瘋瘋搭>

為ㄌ不遲到 = = 

一大早,

看到2ㄍ快掛掉搭心中學生在路上晃押晃~

有點可憐!><"

哈哈!

結果,

就坐車...

我悶哩!

各自聽各自音樂...

大姊在海山里下車,

要去找咪咪雞~

我則坐到新莊!

一下車...

我就看到謝佑,

我就跑去搭訕~

<開玩笑搭>

我就問他說他在等誰?!

他就說他在等小柏...

一台又一台802過去,

還是沒看到小柏,

<那時候已經16分ㄌ吧!>

我就遇到孟庭,

我就先跟孟庭走ㄌ...

一到小巨蛋...

放眼望去,

現在是瞎咪情形押!

全部都是頭...

我就走押走~

走到ㄌ上面,

領隊就開始舉牌子,

我就又走押走~

到我悶班~

後來,

我就再領隊他悶去集合搭時候,

跑去34班~

打聲招呼又閃ㄌ!

不久後哩!

我悶就上車ㄌ!

司機就放有關安全影片搭影片給我悶看!

看完金剛又介紹一次,

然後還自我介紹,

都介紹完之後哩!

都已經快8點ㄌ= = 

我就開始聽MP3,

然後吃東西~

聽押聽!!

終於到ㄌ~

一下車,

就看到阿美呀!

進去後哩!

我悶就開始進行活動~

上午搭活動哩!

幾乎都跟自己班~

我悶先作情人卡~

<給老師搭,別想太多>

然後哩!

再去彩繪衣服~

我衣服上話ㄌ一估愛心,

然後寫"笨小春",

在+估日期!

真是完美呀!

<憨~>

接下來我悶去看牛.馬.蝴蝶標本...

接下來就集合,

發東西,吃午餐去!

然後我啃ㄌ2ㄍ麵包後...

我就去到處找嵐媽~

晃押晃~

就是找不到他悶~

後來哩~

我就看到胡毓芯,

就走過去,

我媽就叫一聲"女兒",

害我"驚"一下,

我就慢慢走過去,

然後媽就說要去買冰,

就問張舜傑要不要吃押!

他就說我悶請他就吃~

然後我悶就說好呀!

請他吃~

我悶就去買冰~

買完後哩!

吃完那隻冰後,

差不多要集合ㄌ!

我就又在那邊混,

混到ㄌ集合時間,

我就回我悶班,

下午搭行程哩!

則是跟39班在PK,

我悶就先比...

一男一女拉紙板,

看誰最快抵達呀!

然後我悶班後來就想到ㄌ一估主意,

結果,

39班就學我悶耍賤,

那估叫做...

盜取別人搭"財產智慧權",

是犯法搭~

<所以小孩子不可以這樣喔!>

要自己想主意...

後來就比,

套呼啦圈,

差點就贏ㄌ...

只不過,

我也不想多說...

反正比ㄌ2場都輸ㄌ!

不過,

本人絕ㄉ大家都有開心到就好啦!

不需要在意輸贏...

後來比...

全班踩在一塊布上,

然後要把布翻過來,

可是全班腳都不能碰到地,

後來時間到ㄌ!

沒一班成功, 

就先休息,

大家就繼續討論,

後來我悶班就贏ㄌ!

<真是佩服我悶班呀!贏ㄉ高智慧遊戲~但還真辛苦>

後來比推草~

又是我悶班贏,

所以這次平手~

然後哩!!

玩完ㄌ!

又回到集合地,

開始自由活動,

我悶就開始"啪啪"走,

我哩!

就一直站在叛賣部那,

因為不知道要買瞎咪,

後來哩!

張舜傑突然冒出來,

跟我說他要吃茶葉蛋,

我就請他五估茶葉蛋呀!

晃押晃!

就回到我悶班,

看到我悶班跟別班搭既然在打象棋,

太誇張ㄌ吧!

來校外教學耶!

既然有人帶象棋...

小弟佩服佩服...

然後3點多ㄅ!

我悶就坐遊覽車小巨蛋,

累死我ㄌ!

今天一整天都在走路,

不停搭走路,

我搭腳掛ㄌ啦!

>"<

不會哩!

還滿好玩搭啦!

所以,

算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