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13:35:57呆庭

大病.....971107

  今 天 我 早 上  人 就 很 不 舒 服 

    不知道為啥....

      想要撐到體育課可是....

          實在太難過嘞全身冒冷汗

          頭暈.頭痛.發燒.

 

            

            吐超噁的東西

   媽媽還說

          要我好好休息可是我就是不聽

            我現在好想到學校

                 好無聊.....[無奈的說]

              我大隊有沒有進....[期待的說] 
              

               [好可愛喔]

         

          謝謝大家                         開學到現在的關心

                     [霹靂MIT好像很好看ㄟ]

                     蔡蔡or呆庭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