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21:41:20x瑩x

7/14新加坡

番外篇耶

來吧!連結請點(嗶小姐的網誌)

主要是因為不想打Little Goerge的關係 .

今天去了知新館 !!1點才吃飯,餓死倫了~

吃了軍人餐,天吶!! 好好吃的橡皮筋XD(一梅阿姨說的)

洋洋超好笑的,一直說好難吃好難吃但是還是一直吃 !!

因為他們很大盤,所以他一直嫌,但還是把它吃光光了~

吃完了之後,又問

 

 

 

 

 

 

 

 

 

 

 

 

 

『還可以吃第二碗嗎?』

 

哈哈~整個超可愛的 !!

-------跳下一段--------

今天有拿六塊去玩射擊``

是真槍電子彈真音效 !!耳鳴 耳鳴 耳鳴

哈哈我超帥的 !! 40發 射中了33發個人噢 !!

而且33是個超奇妙的數字 .

因為606有34個人,就代表說除了我和老師以外...

其他人都被我射死了 !!!

 

哇哈哈哈哈哈ˋ

我是第一名耶 !!!

而且我的姿勢超歪的~整個就是很magic XD!!賽車好

有人說我可以去當女軍耶(嗶小姐說我是撒克奇)

Dorina (就是說我賽車很好的女生,嗶小姐快吐了)

嗶小姐說我的內在根本就是個男的 !!賽車好!!射擊也好!!

哇~心情超好的   xDDDD

晚上吃自己放配料的披薩,好好吃~~

一開始還示範揉麵皮   嚇了我一跳阿

好啦~  我承認我是嗶妹妹   他也是嗶小姐喔~~

就是他借我筆電增文的喔   阿里阿多啦

★~~THANK  YOU~~☆

上一篇:7/12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