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4:02:54x瑩x

不會忘記的!! 那份屬於606的真情!

從來沒想過畢業這一天,他還是到了.....

今天氣氛一開始都很開心,而且伍霈淇回來看我們了!![之前506轉走的同學]

可是唱藍色蝴蝶時  第一個人  雅雯 哭了   接下來是妍蓁  ......

我是憋到畢業生語老師最後10分鐘話別    才哭的!!    那時  老師說  我把你們每個人都當成自己孩子,  真的   所以才會對你們很嚴苛.....

整個很感傷   後來陳亭妤.邱承大.陳毓亭安慰我們   安慰到最後他們也哭了

知道我爲啥哭嗎?    是因為好多好多人都要去光中    而我  就像被孤立的那一個

這應該也是陳亭妤  哭的原因吧?!!

為什麼?  我還來不及面對離別    一瞬間,我失去了好多東西   朋友.老師....

 

不想打了~     淚水已經在打轉了

總之   所有606同學    請注意    不管過了幾10萬年   我也不會忘記這段友情!

就如我所說    友誼最珍貴,快樂不會淚[累]!    今日畢業,友誼不滅!!

今天一直一直哭   什麼時候  哭點變的那麼低...  畢業 就好像一個哭穴  一說到  就想哭ㄟ!!

失去了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