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22:12:44x瑩x

便利貼災害

我是讀經長,老師告訴我要標示唸了幾遍.....我因而想到家中沒用到的便利貼,隔天我帶了一大疊,一下課幾乎全班都來跟我要,邱青瑩:{給我一疊啦!拜託},結果我看一下所剩的居然只剩下不到幾疊,回到家,姐姐發現了,說我怎麼這麼笨?他告訴我有些友情是短暫的,他們現在會向你拜託.請求,但過了一天,就可以過河拆橋.嗆你.罵你.不爽你!就算你付出的再多也只是被他們踐踏了而已!那種如果不給的話就要跟你絕交的人,那種朋友有什麼好留戀的!!!就嗆阿!就罵阿!怕什麼?!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了!我從一到六年級都是一樣,為了怕失去朋友,而努力付出,結果還是走向絕交之路!我才發現我好膽小!心裡悶了好多話不敢說!這不就是一般人交朋友的方式嗎?然後靠私底下罵人來發洩!卻沒發現你已經傷了人!

唉~Maybe有一天我才能勇敢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