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19:32:39苦茶糖達人

這是我的菜

 我們禮拜六去參加了全國戲劇比賽
挖~我們是第一屆ㄟ。。。。。
   有點興奮喔。。看到好多學校的道具、服裝、化妝都好讚喔
剛開始看到前五ㄍ感覺很有希望 因為他們演的普普
  想說會重前三名ㄉ說 後來很不巧的我們排在搶手後面
所以我們沒被列入前三名 其實有點小難過
  因為都跑那ㄇ遠了 而且我們餵了這個辛苦了好久
還鐵腿兩ㄍ禮拜勒我 我們又有請人來幫我們訓練
   連退休的教官都回來訓練我們 
號了好大工程。。。。結果。。。。當然有點失落
    不過後來想想也還好  至少
我們是擠進全國五六十組裡的前十強
         而且還有好多人都說我們演的很好
也有別人很訝異我們沒得獎 更令人開新ㄉ是有人以為我們是戲劇科ㄉ勒
    爽阿~~~~ 
更HIGH的是我們都有找到自己的菜勒。。。。。
     挖ㄟ菜就是上面那位男生嚕
小潔ㄉ菜是瘦瘦高高斯斯文文的 雖然掌ㄉ也不錯
  但~不是我要的型
乖乖的菜~痞子~他說痞痞的才可愛。。。。
   眼光很獨特唷。。。。。。。
蝸牛的菜是~嘻哈味+ABC的感覺的。。。。。。
   還不錯啦 還留個大鬢角
孟瑾的菜是比較男人的 有留鬍子的傢伙
    聽說他是個名導演+模特兒耶
ㄎㄎ~不過當然我還是覺ㄉ我的菜帥ㄚ
 而且不只我講喔。。。。。ㄎㄎ
  後來大家在偷拍他 我想說直接跟他講
我就很花痴的跟他說 ㄟ~可以拍一張你嘛
 他就很害羞的說 幫你們拍嗎 我就說 沒~是要拍你
其實他知道好嗎 因為他一直再偷笑還一直黨臉勒
  嘿嘿 就是酷酷害羞的我才喜歡嗎。。。。
挖勒 衣看他有戴牙套 不過還是帥。。沒有破壞到
   拍的時候學姐也要拍 就拍啦
不過在拍時我靜投只有對到我的菜 哈哈~
 還被發現勒 。。。。 就是上面那張
其實旁邊還有占兩ㄍ人 只是我鏡頭只抓一ㄍ人而已
   由於太緊張 每張都晃到 哈哈
帥啦。。。。突然感覺自己好花ㄔㄛ
   其實他帥是帥啦  不過我沒有真ㄉ風到那種地步啦
只是做做效果霸啦。。。。。。。 ㄎ
    這樣的男生只適合欣賞 因為一但有了更近一步的認識
就會整組壞ㄌㄧㄠ ㄌㄧㄠ 而且
         也沒機會認識啦。。。。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