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19:09:38苦茶糖達人

今天在學校超瞎的

今天發生了一件非常瞎的事情
就是阿~ ~ ~ ~ ~ ~
我們蝸牛今天偷偷跑去教職員工廁所上
我在學生廁所上玩時......
看到謝佩瑤他一直在偷笑
我就想說什ㄇ東東那ㄇ好笑阿
他就說他要嚇蝸牛
後來我就想說我也來嚇嚇她好ㄌ
我躲在廁所旁的牆壁那 終於....
有人出來了耶
我以為那ㄍ人就是蝸牛 我"ㄏㄨㄚˋ"了一大聲
手也像那ㄍ門打下去 還很興奮的要看蝸牛嚇到的樣子
呼呼~走出來的是.........
愛穿全身向日葵洋裝的一位職員
毆毆 ~~ 他嚇到...而且反目成仇<因為我好像用門打到它ㄉ胸部>
他一直瞪我 <那就是所謂的見笑當生氣>
我們對看好久 ~ 旁邊的人+我完全是傻住狀態
我們對看了好久 他救小小聲的說了一句
:<咩嘎挖ㄍㄧㄚ繫ㄛ> 但是他非常非常的生氣
就走了 走ㄉ時候我趕快跑進對面的學生用廁所
他就又說了一句<猴死因ㄚ>
我伊進廁所就大笑 大家愣了幾秒也大笑
真ㄉ超瞎 重點是那ㄍ老師看起來很難惹
大家都說我ㄔㄨㄚˋ屎了.....
但他又不認識我 哈哈 我還是照笑不勿.......
實在是瞎到爆 中午抬營養午餐時還看到他
我用盡力氣~~~衝阿~~~~~~~~~~
其實我還是會怕的 因為它好像很兇
哈哈~不過說真ㄉ.......真ㄉ很好笑........
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