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3:50:03苦茶糖達人

我ㄉ未來

昨天跟尼尼聊ㄌ很多未來的事
我不想再走幼保路線......因為將來薪水窮的可以
我也一直再猶豫到底要不要讀四技二專....
雖然說該有ㄉ學歷要有 但尼尼說ㄉ也對
你有了學歷 但在將來的職場上那ㄍ學力未必派的上用場
就例如我要當會計 那誰要你這ㄍ幼保畢業的ㄚ
很有道理....尼尼說希望我把英文弄好 還要去學管理
他說要我必修這兩科...還有電腦 有了這幾樣 將來我一定會很吃香
但是...一想到英文就一ㄎ頭兩ㄎ大....凡
昨天尼在念我時突然覺ㄉ他好討厭喔 我也有跟他說
不過早上起來想一想真ㄉ很有道理....
尼說 假如今天我不念你ㄉ話 有一天你一定會怪我
哈~或許吧 尼要我好好衝我要的 它說他不會走也不會亂來
無論我去了哪裡.....哈哈 暗爽
ㄏ 這好像不是這篇ㄉ重點
重點是就算我要轉 也不知要轉啥米 而且轉科好辛苦喔
真煩 不想長大啦.....
尼說朝著我ㄉ興趣走 我想當音樂老師 就一堂收一堂的錢那種
我覺ㄉ那ㄍ很自由又很好賺 但重點是我要很強
尼說我又有幼保底子 也可以當家教 因為未來趨勢敎小孩子會很吃香
可是我又想當心理醫生 因為好好玩又很好賺 未來又會很搶手
但姊剛跟我說 心理醫生不好讀 而且壓力會蠻大ㄉ
因為你要一直幫人家想辦法 又會被病人情緒所困擾
哎呀.........到底要怎辦
好煩喔 給點意見吧 我親愛的朋友們.........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