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19:39:58苦茶糖達人

與朋友的~哇ㄟ生日

禮拜日跟小潔約好要去逛街的 我們先去吃冰~
我期待很久的冰...吃到一半阿諒出現
挖勒 嚇死我 可是潔的反應很小 又偷笑
ㄜ...應該沒事吧 後來小毛又跟阿諒一起出現
挖勒 潔的表情越來越怪.....很奸的表情..在偷笑
我覺ㄉ怪怪ㄉ 可是他們說只是碰巧遇到
可是碰巧遇到怎ㄇ可能反應會那ㄇ小... 可是又不想想那ㄇ多
後來他們三ㄍ在機機咂咂 恩災勒說什ㄇ
還給我眉來眼去的。。。超怪 後來就去買餐盤
禮拜一要開始吃營養午餐。。。。ㄚ諒突然拿支甲蛇
嚇的我到處叫到處跑 丟臉死了 後來阿諒用一ㄍ很曖昧的表情
教我把蛇放回去 心理的os自己愛玩又不敢放
原來他們偷偷放了卡片在裡面 ㄏㄏ 好開心喔
大家都害羞了起來。。。。。
後來去逛街買了一建綠色縮口褲 還蠻喜歡低
肚子好餓喔 阿諒根毛買了烤馬鈴薯 我跟潔買可麗餅
還看到了三ㄍ很誇張ㄉ援交妹 噁心
去了郵局前面吃完 阿諒突然吃到炸藥
說要去買它加小龜的窩 叫我們快一點
挖勒 我們既然比布過一之小烏龜 最近大家火氣都很大
隔天~上學 好累喔 昨天兩點多財稅 今天又騎那ㄇ遠
超累ㄉ 上課一直打瞌睡 到了下午放學時
就有一群人把我圍住 唱生日快樂ㄍ給我聽 好感動喔
可是因為很害羞我就蹲下來 ㄎㄎㄎ 好沒禮貌喔我
不過說真ㄉ我真ㄉ很感動 因為那ㄇ多人際的我生日
還收到很多人ㄉ簡訊~ㄚ牛的 球球的 幫幫的。。
超級感動的 這些人全都是我ㄉ最愛好友
感動生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