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19:27:54苦茶糖達人

11/7我生日

11/7我生日 為了要跟尼尼一起跨生日 我去了飛髮廊.......等尼尼下班
尼還沒下班時就先在休息室看電視 後來尼他們要開會 我就先去看雜誌
後來我有偷聽到他們在講要買蛋糕.. 還有聽到說~今天是我女友生日....~
不過要裝沒聽到 後來小k他們出去逛夜市 我就坐在椅子上拿尼手機玩自拍
玩到一半尼突然親我臉頰.. 嚇~臉紅哩....還好沒人.......
後來尼看到我害羞就一直整我.....
後來小k他們回來了 雖然蛋糕店關了 不過有醬就夠了...真ㄉ
後來尼尼再12:03分跟我說了一句生日快樂 好高興喔
連豆豆也知道 還有去弄頭髮ㄉ客人也跟我說
超開心ㄉ 回到家就聊天+玩 玩到一點多後來稱不下去就睡了

隔天~我以為尼尼要上課的 想不到尼尼打給小毛較我聽
因為我手機放在家裡忘了拿 他說叫我在毛家等他
挖勒 你不是要上課 後來看了尼的撿訊才知他餵我請假
感動~周董也來 我們一起去道江找昇哥...今天我有穿票票喔
ㄎㄎ 他們那ㄉ學生看起來都好.......不會穿喔....
可能比較隨性吧...阿呀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後來回昇哥家切蛋糕 一群大男生位我唱生日快樂歌
這種感覺好笑又感動 大男生ㄟ~~~ ㄎㄎ
覺ㄉ自己好幸福喔.....後來他們開始用尼尼ㄉ小愛車
我好無聊喔 就開始玩地上的~馬路~動物那種ㄉㄛ
聚集了好多之 好無聊喔 已經12點多了 先去周董ㄉ車上稅
後來要回家了 我偷偷聽到尼跟周董說~等一下要右轉慢慢開喔
因為它的頭在左邊~因為我側躺著睡 頭著左
超爽的....到哩宿舍....洗完早就掛了
好特別的生日喔 開心~~~~~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