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18:32:39苦茶糖達人

心情no good

今天是實習的第一天
有點擔心!!!因為每次實習完都惠覺得沒人理我
也不曉得大家在芒什嘛
所以友點擔心
後來還好大家都很熱情
本來還蠻開心的一天
後來回教室問蕭婷作業不要不要交
哇靠 他在兇屁阿.....自己交就自己交
跩屁阿....想過去ㄎㄠ他一拳
超級不爽的
後來打給呆說今天他有沒要來找我
因為我做事前喜歡先知道先做好事再跟他見面
因為我希望我跟呆在一起時是沒事的
可以好好陪陪她
後來第一通都好好的....說明天再來找我
後來我覺得它ㄉ口氣其實有點怪
也沒想那ㄇ多
後來過了五分鐘看到呆又打來
本來很開心的...
.誰知道他打來卻說
真ㄉ不知該哭該笑
上午分鐘不是還好好的
ㄚ你是吃到炸藥喔
好難過喔..........
不打就不打嗎......了不起喔....
老娘不屑打給你了啦....
超難過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