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23:25:57笨〃小豬

No Luck No Happy

痛恨自己為什麼想不到任何點子
我的選擇真的是對的麻!?
自從... 上了那堂課
我開始不停的懷疑著自己的能力是否能繼續走下去...
困難或許就是這樣吧!!
看看我的抗壓性卻如此脆弱
這是種磨練還是在告訴著我並不適合走下去呢??
老天爺
您是在考驗我嘛!?
還是在與我說話...
好無力感ˊˋ
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的能力不夠
也想努力好好學習
可是為什麼就覺得好無力感
動不起來
有時又覺得自己戴上了那面虛委的面具...
現在才發現一切
會不會太遲...
如果沒有他的出現
這一切也就不會讓我如此懊惱
心情總是一直好不起來
或許...
這就是壓力
以前的我
把壓力想得太簡單
大學以前總是考試又考試
現在呢...!?
我的目標又在哪
告訴自己該堅強
但我又為何如此的脆弱
那天... 我才會找到我
哪裡才會是我該發揮的地方
或許就是這麼沒有用

黑色的夜晚
冷冷的微風吹過身旁
安靜的小空間
我的藏身之處
夜晚
使我反省
使我思考
使我哭泣
白天...
是否明亮
其實它比夜晚更黑暗
夜晚必須面對自我
白天確戴上面具...
我的心
封閉了!!
那把鑰匙
我找不到ˊˋ
不再如此活耀
不再如此快活
它... 停止了笑容
停止了開心
一昧的讓自己忙碌
戴上面具微笑
或許吧!!
這個世界就是如此
在哪裡
我的朋友
哭泣..
也能釋放壓力
哭泣是無聲的言語
無聲勝有聲
是這樣嘛!?

19真是個不好的數字
這是個轉變

(悄悄話) 2009-12-07 23: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