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17:57:30畈子

2011桂林遊~1

夏天好熱!

但,孩子們怎麼算也只有暑假出國比較方便,於是,兩個月前訂了鳳凰的桂林行程,但大兒子今年要升國三了,考量到學業的壓力,於是他決定不和我們一起出遊,結果,只有我和老公帶著小兒子一起走行程。

以下的照片是跳著上載的,不照行程,因為不是每個點都值得走。

這次的大陸行讓我對中國的導遊品質稍感不滿,回來後,才聽人說桂林地區的導遊都較為油條,要去的人該多方探查,以免行程中不滿。

以下是行程中我最喜歡的景點~龍脊梯田。



途經平安壯寨,是當地少數民族壯族的古寨。





開始爬山囉!

因為行程安排的關係,到達景點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左右,大夥先用過午餐,出發是大約是下午兩點多,八月中旬的下午兩點,陽光之毒,可想而知,回來後,我黑了一大圈,看著鏡子,每天都很想哭......




房子都很破,很有感覺。




寨子就蓋在陡峭的山坡上,美極了。





小路上有許多小販,賣著各式各樣的紀念品,色彩鮮艷的披肩就晾在綠油油的山徑上,是另一種美。





梯田到了,只是中途,尚未到站,但我己忙不迭地猛按快門。




這兒的梯田每一塊都很小、細細彎彎的,這是由當地人民的辛苦所構築出來的一種美。




令人讚嘆。





這個景點叫七星伴月,但我忙著拍照,沒怎麼仔細聽導遊說,所以怎麼也看不出那兒是星、那兒是月?






梯田就在眾山中。






就是只能一直按快門。





這個小子這兩年胖太多了。





拍照的代價是一支冰淇淋,怎能不胖?






中間有一塊這兒少見的方形田地。





太陽真的很大,不一會大家都已經頭頂發燙啦,不過,只要是手拿相機的,都還一直不停的拍著,真的是很壯觀的一大遍梯田。




據說這附近還有另一個更美的梯田景色,叫"九龍五虎",不過因為太遠了,必須在當地過夜再走上幾個小時的山路,所以,旅行團是去不了的。






親熱的父子兩。






大約來這兒玩的人經過這種地方,因為不好意思,都是不停留的,偏偏我的臉皮厚,不過,見我停下來又穿又拍的,不一會兒,這店已經人滿為患啦。




看我拍的多認真啊,呵呵!



紅配綠~~~



下山啦,還是拍個不停。




很有特色的房子。





領隊因為我們太遲了,於是帶我們走另一條捷徑,怎知道?姑娘我還是拍個不停呢。




人家屋後的小路,有養豬的味道!


上一篇:2011馬祖之旅

Little^o^sylvia 2011-09-04 23:23:18

水~水~水~假水啦~~~真的很美捏~
不過,那位姑娘更水啦

切~你兒子那哪叫胖~是你太廋了><"

版主回應
學校的健康檢查都說太胖啦.... 2012-01-05 17:30:09
alice 2011-08-28 13:52:04

哇!好美!風景美,人更美!
我以為是壯族得十七八歲姑娘呢!真美真美

我設了部落格在xuite請搜尋小琦之家
剛開始經營,很多功能都還不會使用
尤其大容量的照片無法上傳,傷腦筋
不過請上來瀏覽留言增加人氣吧
謝謝!

版主回應
謝謝啦....
我會找時間去看看的...
嗯最近很少上來,不好意思...
2012-01-05 17: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