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3:50:35ⓜⓘⓝⓘ涵

結婚ܤ∘

今天...ˋ
今天...ˋ
今天ˋˋˋ


















             今天我和奈宝贝結婚了!ˋ
             喔耶ˋ
             好高興ˋ















奈宝贝ˋ
我愛你ˋ
真的真的很愛你ˋ














                       你也經常對我說你愛我ˋ                       我们兩個很恩愛ˋ











嘿嘿ˋ












































































































我和你永遠分不開,永遠在一起ˋ  

上一篇:櫻桃幫-大恬ܤ∘

下一篇:證書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