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8:58:39ⓜⓘⓝⓘ涵

死 Michael

 白 痴 m i c h a e l ˋ 口 ˊ 煩 死 了 !
 一 直 在 後 面 鬧 我 . 故 意 把 我 的 背 心 丟 在 地 上 . 欠 扁 ㄟ ! 我 巴 不 得 手 上 有 一 把 超 利 的 刀 子 . 把 他 手 剁 掉 ! ! ! ( 其 實 我 不 敢 剁 . 叫 同 學 幫 我 倒 剁 = ˇ = ) 
 氣 死 我 了 ~ 討 厭 他 . 今 天 還 耍 憨 @ @ "
 新 竹 的 英 文 明 明 就 是 (Hsinchin)結 果 他 念 成 (Hsintu)真 是 白 痴 到 極 點 = ="
 我 們 都 c3/SA11 了 耶 . 英 文 都 頂 呱 呱 . 只 有 他 還 是 笨 到 爆 ~ 真 是 . . . 唉 . . . 有 夠 沒 用 斗 - - 不 相 信 我 英 文 好 吼 ! 有 種 來 何 嘉 仁 找 我 啊 . 我 叫 wendy(H)
 老 師 是 : Becky 外 國 老 師 是 Jessica
 不 相 信 就 拉 倒 = =凸

上一篇:快過年嚕~

下一篇:#要過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