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3:37:20+翼+

不適合...

我...真的不適合


.......................





跳舞!!!!

我跳起舞來就像機器人
不要跟我說 有一種舞叫做"機器人舞"
重點是!!我根本不屬與那種風格
所以 我走回了原本該屬於我的方向

>>音樂<<

轉社...轉到管樂...
很冷門!!! 超超超超冷門!!!
但至少
我愛樂器
那才是我的料



關於...禮拜四

那天原本四點就該放學
但為了那該死的歷史+國文考卷
我們班留到五點
後來...因為寫完考卷就能離開
所以大家零零散散的走了
(平常都是成群結隊)

我跟倚君一起走
走啊走的~~
通往捷運站的路上 我們有說有笑
但...
經過捷運橋下
我看到一個男的~~
做了一個動作....
我的媽阿~~~~
暴露狂!!!!
我拉了拉倚君 然後小聲的跟她說:有暴露狂!!

我們安靜的走了一段路

(可見我們有多緊張)

後事....我不想再多說了
總之.....很傷眼
同學們要小心

而且 不要說大話
因為 當天的國防課 教官在宣導
然後我就說:誰那麼"衰"會看到

唉~~~以後我不敢亂說話了

還有 大家都以為暴露狂都穿風衣
不是的....他們都穿"輕便的衣服"
至少我看到的是這樣


小戴 2008-09-26 23:50:06

轉管樂...
妳是吹哪個樂器的阿??
-----------------------
有暴露狂向妳接近
妳就狠狠的給他踹下去就好了
毫無防備之物=ˇ=
保證他蹲在地上五分鐘起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