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8:01:25+翼+

嗨~好久不見~

昨天我跟我媽回樂利找我妹
看她的新老師怎樣?

進入校門
熟悉的臉旁出現在我面前......
咦?這不就是那個我過去的噩夢嗎??
三年級時 我幼小的心靈曾經被這位老師踐踏過
唉~過去事就免談了 反正她沒認出我.....


跟著馬麻爬到五樓(最高耶!我妹可以減肥了!!)
然後就看到我妹的新老師ㄚ~
然後我媽就跟她聊起來了~


無聊....



想去找雅琇老師.....
下了一層樓
我到了四樓
又一個熟悉的臉旁出現在我面前
陳良仁老師耶~~
他看了我一下
從疑惑的表情轉為快樂 當然啦
最好的聯絡方式就是小即
他變了.....一點點
大家有空可以回去看看~~~

我就問他雅琇老師在幾班壓~
四年六班 在四樓
各位616的
要記清楚!!
運動會要回去喔~

還有
雅琇老師把我們的手機號碼都刪掉了!!(當然是不小心的)
我把我知道的給她了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怎麼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