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8:32:31smile*寶貝

※ 慕 情 ※






輕輕地
輕輕地靜了
千百輪時光
彷彿已不再流轉
綠的守護者
隨著風的離去而結束了話語
那微微的秘密
稍稍地
稍稍地傳給了多情的我
佇立百年

是悄悄的給予
陽光
在沉穩的它身上留下歲月的痕跡
輕映下的回憶
不是短暫
是永恆
永恆沒有別離
別離不是它的心


靜靜地
靜靜地停了
是誰的聲音
告訴了我
它為我們遮蔽
無情的雨擊
邪雲恣肆的雷劈


它太有愛心

它說懷抱每一個生命
是充滿喜悅
是溫馨有情


緩緩地
緩緩地睡了
遠方大地的嘆息
撫起了它使我們措意的聲音
也喚醒了一片靜寂
每一天
又一天
它的年齡
會不會因為老葉褪下綠衣
也隨著守護者重返大地

我感傷葉的凋落
凋落是風的回首

能將它的一切告訴我

面對它
我只有俛首不語的曳屣
空虛漫步在天邊
它依然平靜
我在
那小小隕落的夢裡
感觸到一個輕輕的聲音
拂過了我的心
是誰
我驚喜的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