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8:13:44smile*寶貝

※ 幸運環(上) ※

情人節的前夕,小晰日夜趕工的幸運環總算完成了,她要把這個珍貴的禮物送給她心愛的學長「阿原」,情人節的當天,小晰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遠遠看見阿原走過來,而身旁跟著的,則是一個外文系的系花,小晰退縮了,因為她知道她自己一點都比不上那個系花,躲在樹後面看著他嗎的動靜,那個系花從盒子中拿出一條很漂亮的幸運環給阿原,小晰看著阿原收下,在看看自己要送給阿原的幸運環,心中有說不盡的酸楚阿,小晰很失望的跑回家,躲在棉被裡哭,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當小晰醒來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小晰心中想到:「再過一個小時,情人節就要過去了,不管他收不收,這個幸運環是一定要送的,就算祝福他嗎吧!」小晰衝出宿舍,衝到阿原家去,沒想到阿原的室友告訴小晰,阿原出去了,小晰又是一陣失望:「老天爺真愛捉弄人阿,算了算了,算我嗎有緣無份吧!」回到宿舍,小晰望著時鐘發呆,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她度過的是失望透的情人節,忽然在桌上看到一張紙條,是她室友寫的:


※阿原剛來找過妳,我和他說妳不在,他說他在『億心亭』等妳,他說他只等到十二點喔!我先睡拉,晚安※

小晰看著時鐘,再過五分鐘就要十二點了,小晰抓起幸運環沒命的往『億心亭』跑,似乎怕阿原等太久回去,小晰看見阿原還在,氣喘呼呼的走過去,阿原看到小晰就說:「我就知道妳不會讓我一個人在這邊過情人節的。」小晰對阿原笑了笑問他:「你找我來這就是要陪你過情人節阿!」小晰想到今早的事情,有點生氣;阿原拿出幸運環,是今天早上系花小凌給他的,阿原要給小晰戴上,小晰卻很生氣的對阿原說:「你這是什嗎意思,借花獻佛阿?我不要你拿別人送你的禮物送我,既然是她送你的,你就自己用吧!」阿原很驚訝的說:「妳...妳都看到了?妳聽我說..」小晰搶著說:「對!我都看到了,你不用和我解釋了!我不是你的誰,我沒資格管你!」阿原趕緊解釋:「小凌是我表妹阿!」小晰很生氣的回答:「是阿...小凌..你嗎..很..要好阿!」阿原笑著說:「妳在吃醋阿?」小晰瞪著阿原:「誰在吃醋阿!我才沒那嗎無聊勒!」阿原說:「既然沒吃醋,那就聽我說吧!這條幸運環是我自己編的!」小晰說:「你自己編的?」阿原接著說:「對...是我要小凌教我編的,我想給妳一個驚喜。」小晰不太敢相信,阿原幫小晰戴上幸運環:「許個願望吧!如果幸運環斷掉了,願望就會實現喔!」小晰許了一個願望後,也把自己編的那條拿出來送給阿原,她幫阿原戴上:「你也許一個願吧!」接著問阿原:「你許了什嗎願?」阿原學著廣告用語:「世界和平阿!」小晰笑了,很開心的笑了,在阿原的懷裡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