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17:31:37彎婷 ♥

♥ 初一遇見白目老女人ˋˊ )) *

除夕我們家三點多才睡,結果今天十一點多就起床了 ((感覺沒什麼睡到~"~))

陪爸爸去同事家拜年,阿北跟阿恩人超親切的^^ 煮一桌的菜給我們吃

還一起泡茶聊天,他們家的小林煎餅好好ㄔㄛ> <

我一直吃然後阿恩就去拿一盒小林煎餅送我,害我超不好意思低XD

可惜還要去恩主宮拜拜所以只待一.兩個小時就離開了=[

-------------------------------------------------------------------------------------------------------------

我們去恩主宮的時候人超多的ˊˋ進去還要排隊喔!

然後進去以後整個被擠到向跨年那樣

本來不是應該拿香然後去把每個神明都拜一次嗎?!

人多到我們已經拿不到香然後我們家三個完全被人群擠散都用手拜拜~"~

而且更誇張的是,我明明手上就沒香還被一堆老阿嬤老阿公擠到香爐旁

差點往香爐撲上去~"~

人山人海看了就怕.....

然後喔!

我們家團聚要回去囉~都已經走到沒什麼人的地方了!

有個走在我後面的老女人就用手一直推我爸

那種感覺整個很差欸!是沒看見我們在走路嗎又不是只有她一個人被擠

後來她走到我後面也是一直用手推我ˋˊ

整個火氣都上來了超不爽的

然後我就把她的手推開,結果她竟然罵我欸ˋˊ

她:[跩什麼跩啊!] [不想被摸就不要來這裡啊!]

有沒有搞錯ㄚ是她推我欸!而且那裡人又不多她就偏要往我們這邊鑽ˋˊ

我:[叫屁阿!妳的手那麼髒我才不想讓妳碰勒!]

她:[有什麼好希罕的!]

這是什麼情形啊?!妳推我爸跟我還敢這麼大聲喔!

都看在過年沒罵妳是手賤的老女人了還敢這樣嗆人....

我爸聽見就轉過來看她然後那個老女人就很自以為的走掉了~

真是無奇不有什麼人都有= =

整趟拜拜行被搞的烏煙瘴氣的快被氣死了~

可惡可惡可惡惡惡ˋˊ

 

 

 

 

 

 

 

 

 

 

 

 

 

 

大年初一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