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17:08:04彎婷 ♥

♥ 除夕 )) *

祝大家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

耶!!新年就用個鮮艷的顏色好啦=]

每年除夕家裡都超忙的=[ 又是拜拜又是圍爐

今年有乖乖的幫我媽的忙在廚房準備食材~

我的天!真不是人做的工作

真奇怪為什麼家裡面四處都有人要拜

我們家拜了祖先ˋ菩薩,可是廚房偏偏還有一位"地基主"也要拜~害我傻傻分不清楚> <

--------------------------------------------------------------------------------------------------------------------------------------

昨天大叔叔和小叔叔都有回來欸超開心的

而且小叔叔還說如果我考大學後他要幫我買壹台蒐尼的相機我整個超開心的XDDDD

然後我們就一起吃媽咪準備的火鍋還有一大堆的菜  ((應該到初五還是ㄔㄧ樣的東西吧= =))

大家邊吃飯邊看豬哥會社,我覺得超好看的> <

每個人都狂笑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接著領紅包拉^^只有我一個小孩所以每個人都要給我紅包XDDD

結果大叔叔就先離開了~

我硬拉著大家陪我玩牌七=目

從十點多玩到凌晨一點半,玩到連奶奶都跟我們一起玩了=)

結果最後還是我輸,本來從輸了三百多到最後只輸五十XD

然後散會拉~~

今年大家的紅包都縮好多喔!!去年比較豐富> <

我把紅包壓在枕頭下這是習俗唷^^

當然就是希望今年可以荷包滿滿拉:目

 

 

 

 

 

 

 

 

 

 

 

 

新年新希望:希望一整年都有花不完的摳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