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20:56:58Wendy ~★

掛病號

星期一下午就感覺喉嚨不太對勁

下了班先行去看病

竟發燒耶

晚上喝點熱湯+一些些白飯

早早休息去

一整晚也沒睡好

媽咪還半夜進我房間

要我起來吃個藥

看來真的病重

星期二早上還是帶著微弱的身體去上班

早上在很昏睡狀態過了

下午T423課裡"普渡眾生"

就在快結束時

我竟覺得全身發冷、開始頭昏目眩

還至洗手間小吐

一切結束

回到辦公室

主任回到辦公室發了一些水果給大家時

發現我臉色發白

嚇了一跳,問我是不是不舒服

CSC同事們也來過問

大家都被嚇到了

趕緊要我停下手邊工作,回家看醫生休息

甚至還要主任開車先帶我看醫生再帶我回家

但我還是想一個人騎車回家,不想造成麻煩

我還是可以的!!

少感冒的我

一發病就很嚴重

沒想到此回是如此嚴重

或許是這一、二個月來

工作的繁重忙碌、營養不夠所致

否則也不會像這次這樣臉色發白、想昏過去的感覺

提早下班回家打了針

人就好些了

吃點了白粥

看了點韓劇(還能看電視吶..)

也是早早七、八點就休息

第二天上班(也就是今天)

下午竟放颱風假

雖然沒有準時中午一休息就回家

但也是在1點左右到家

繼續休息養生去

希望再幾天,身體就能恢復

接著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去實行吶~

加油了!